奥巴马:希拉莉不曾危及国家安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民主党总统竞选资格参选人希拉莉在国务卿任内虽然对公务电子邮件处理不当,但并没有危害到美国国家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奥巴马在福克斯星期天新闻节目上说,希拉莉承认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政府公务电邮有疏失,“但我也认为必须正确看待这件事,这是一位以国务卿身份为国家服务了四年的人,而且工作表现出色”。

希拉莉在2009年至2013年间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期间,她利用私人服务器收发公务电邮。美国法律禁止官员使用政府渠道以外的方式收发或储存机密信息。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和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正在对希拉莉进行调查。

奥巴马说:“我保证,司法部或联调局对此案件的调查不存在任何政治影响力,不仅仅是此案,也包括其他案件。”

共和党总统竞选资格参选人都以希拉莉处理公务电邮不当的问题,指责她不适合担任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