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槟州发现一条巨蟒突猝死

马国民防人员上周在槟州垄尾山坡高架公路工地草丛擒获这条巨蟒。(马国民防部队提供)
马国民防人员上周在槟州垄尾山坡高架公路工地草丛擒获这条巨蟒。(马国民防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槟城州一建筑工地擒获的一条巨蟒,上周六晚上在笼中生下蛋后突然死亡。

这条重达250公斤、身长7.5米的巨蟒,相信是马国历来擒获体积最大的蟒蛇。

槟州民防拯救部队是在上周四下午4时45分接到民众投报后,在垄尾山坡高架公路工地草丛擒获这条巨蟒,随后把巨蟒暂安顿在西南县民防办公室,以待移交槟州野生动物局。

当时不少民众获知后,纷纷前往争睹这条罕见的巨蟒,有人还出价1万令吉(约3500新元)买下巨蟒。

民防人员形容这条巨蟒的身型如椰树般粗大,须由六人才能加以制服。他们为巨蟒“洗澡”及“安抚”,再将它放入笼中,确保巨蟒不受伤害。

民防部队发言人说:“我们每天细心照料这条巨蟒,怎知巨蟒却突然死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