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当选不排除邀其对手入阁

特朗普目前赢得的代表票最多。(法新社)
特朗普目前赢得的代表票最多。(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选举的提名战仍未分出胜负,美国共和党总统选举参选人特朗普即表明,他将考虑邀请和他竞逐白宫大位的对手进入内阁。

虽然特朗普目前仍在同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争夺共和党的提名,他接受《今日美国》(USA Today)访问时却表明,正在考虑其内阁人选。

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不时向对手叫嚣,但他表示会考虑邀请被他称为“小家伙马可”(Little Marco)的鲁比奥进入内阁。

佛罗里达州州长鲁比奥已在输掉佛州初选后宣布退选。特朗普说:“是的,我喜欢马可·鲁比奥,我可以(邀他入阁)。”

特朗普也透露,他正在考虑副总统人选。他说:“我喜欢马可,我喜欢(另一名共和党参选人)卡西奇……实际上,我在很多方面喜欢(威斯康辛州州长)沃克尔。”沃尔克早在去年9月就宣布退出本届大选。

特朗普说,他同鲁比奥及其他参选人的骂战只是“疯狂”政治的一部分。他说:“那些在电视上指责我的人……都打电话到我的办公室要加入我的团队。我其实问了他们:‘你怎么可能在说了那些话后还来找我?’而他们回答:‘没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