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袭击至少七人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死伤人数不断增加。卫生部说,喀布尔今早的袭击造成至少七人死亡,327人受伤。

卫生部发言人对法新社说:“许多伤者的情况非常严重。”。这是一年来喀布尔最严重的一次袭击。

极端的塔利班组织今早在喀布尔市中心发动汽车炸弹攻击,过后和安全部队交火,长达半小时。爆炸现场距离总统府只有几百米。阿富汗总统加尼强烈谴责这起事件,他说,有许多人被杀及受伤。

爆炸发生时,正好是早上交通最繁忙的时刻,当时很多人来来往往,因此死伤情况很严重。

塔利班武装分子一周前宣布展开常年春季攻势,恫言在全国各地进行大规模袭击。

去年8月7日凌晨,停放在喀布尔东区一军事基地附近的一辆卡车突然爆炸,造成15人丧命及240人受伤。同一天傍晚,喀布尔警察学院遭到自杀炸弹手袭击,至少26名警察学员丧命。事后塔利班表示干下两起袭击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