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将在奥巴马访英期间禁止无人机飞行

奥巴马访英期间,伦敦及周边部分地区将禁止无人机飞行。(路透社)
奥巴马访英期间,伦敦及周边部分地区将禁止无人机飞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周访问英国。英国民航官员宣布,为保障访问的安全顺利,在奥巴马访英期间,伦敦及周边部分地区将禁止无人机飞行。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从当地时间4月21日上午9点至24日晚上10点30分,伦敦大部分区域将禁止无人机飞行。

由于奥巴马总统还将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城堡共进午餐,因此伦敦市区和温莎城堡之间的区域也将临时成为无人机禁飞区。除无人机外,热气球、风筝和跳伞活动也在禁止之列。

据报道,英国当局在接待重要访客和举行重大体育活动时都曾实施这项禁令。

上周日,英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降落时与一架小型无人机相撞,所幸最终安全着陆。目前英国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