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娈童男教师被判508年监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土耳其一名男教师因涉嫌性侵害十名12岁至14岁男学生,20日被判处508年零三个月监禁。

据土耳其半官方的安那托里亚(Anatolia)通讯社报道,被告现年54岁,其姓名被禁止公布。因为案件受到高度关注,警方当天加强了对法院的警戒和安保。

检方在起诉书中说,多名受害儿童的证词表明,从2012年起,这名教师利用对学生的私人辅导时间,通过强迫学生和自己一起观看成人影片、向学生介绍自己和妻子的性生活等方式,对这些男学生进行性侵害,并威胁学生不得告诉别人.

检方以性侵害儿童、剥夺人身自由、蓄意伤害、鼓励儿童接触淫秽出版物等罪名起诉被告,要求判处被告600年监禁。

据报道,这起案件在土耳其引发轩然大波。学生家长对该教师的行径表示愤慨,土耳其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停止对儿童的性侵害”,谴责当地有关部门曾试图掩盖丑闻,并成立基金会支援受害儿童和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