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撒哈拉以南首间咖啡厅开幕

数百名咖啡好爱者一大早就在店门外排队,想要率先品尝南非首家星巴克分店的咖啡味道。(法新社)
数百名咖啡好爱者一大早就在店门外排队,想要率先品尝南非首家星巴克分店的咖啡味道。(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Starbucks)在撒哈拉沙漠以南(sub-Saharan)地区的首间分店,21日正式开张。

法新社报道,分店地点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高档购物商场内。数百名咖啡好爱者一大早就在店门外排队,想要率先品尝南非首家星巴克分店的咖啡味道。

据了解,一杯拿铁咖啡的价格介于27到33兰德之间(约2.56到3.13新元)。

报道说,星巴克计划未来两年在南非增开12到15家分店。该公司的长期计划则是在南非开设多达150间分店。

星巴克本月还将在约翰内斯堡另一家购物商场内开设第二家分店,但公司没有计划在非洲地区其他地方开分店。

目前,星巴克在全球拥有超过2万2000家分店。在宣布南非开店之前,星巴克在非洲大陆仅在埃及与摩洛哥有分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