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王子”上周因药物过量接受治疗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娱乐新闻网TMZ引述多个匿名消息来源报道哦啊,21日骤然逝世的美国传奇音乐人物“王子”(Prince)在去世前一周接受了药物过量治疗。

较早前的报道说,“王子”上周五在亚特兰大演出后乘坐私人飞机返回明尼苏达州途中,疑似患上流感而在伊利诺伊州莫林市(Moline)紧急降落和送院急救。

法新社引述TMZ网报道:“莫林市的多个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王子’紧急送院,医生给他‘救命注射’(save shot)……通常用来治疗鸦片的副作用。”

一名消息人士说,医生劝告“王子”在医院留医24小时,但他因为医院没有私人病房而在三个小时后出院。

“王子”本名普林斯·罗杰·尼尔森(Prince Rogers Nelson),是美国极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他于21日被人发现倒毙在其住家兼工作室“派斯利公园”(Paisley Park)一架电梯内,享年57。

当地警长办公室说,他被发现倒在电梯内后,急救人员曾施救,但最终证实已回魂法术。警方还在调查他的死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