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地铁站在恐怖袭击后重开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个月前遭受恐怖分子袭击的比利时马埃勒贝克地铁站将于25日恢复营运。3月22日的袭击案导致地铁车厢内16个人死亡。

比利时议会的调查委员会22日到布鲁塞尔马埃勒贝克(Maelbeek)地铁站以及同日发生袭击案的布鲁塞尔扎芬特姆(Zaventem)机场实地视察状况。

27岁的恐怖分子哈利德·巴克劳伊(Khalid El-Bakraoui)于3月22日上午9时11分在马埃勒贝克站内的列车引爆炸弹,导致车厢内16个人死亡。约一个小时前,扎芬特姆也发生炸弹袭击案。

布鲁塞尔的公共交通服务局发言人弗朗索瓦丝·勒杜内于22日告诉法新社记者,马埃勒贝克地铁站将于25日上午6时恢复运作,至晚上10时,运作时间同地铁网络的其他车站一样。

发言人说,重建工作定22日晚上完成。

由于扎芬特姆机场乘客终站损毁而中断的机场列车服务则于22日恢复运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