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公司研发首款全球范围急救APP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澳洲网22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公司研发了首款全球范围急救APP,不但能告诉你最近的医院地址,还可以帮你叫救护车。

据报道,澳洲罗维尔公司推出的这款名为“澳洲快速急救”(Australian First Aid)的APP非常实用,在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挽救生命。由于设有全球定位系统,无论使用者在哪里发生意外,只要打开这个应用软件,该软件就会根据使用者的位置告诉对方救护车的电话以及最近的医院。

报道指出,通过屏幕上显示的坐标地图,使用者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位置,同时急救中心也会知道使用者的确切地点。

罗维尔公司经理威廉姆森说,该软件自1月问世以来,已经被下载1000多次,而且这款软件在120个手机的APP商店中都可以被下载,其中也包括苹果公司的iTunes。

威廉姆森说:“这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确定最近医院、呼叫救护车的急救软件……这对那些外出旅游的家庭来说很实用。”

他指出,这款软件还包括20种情况下的急救措施,如烧伤、出血或突发糖尿病等情况,而且还配有视频讲解过程,让用户使用起来一目了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