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设僵尸主题游乐场

洛杉矶环球影城为即将开门迎客的僵尸主题馆招募僵尸扮演者。(法新社)
洛杉矶环球影城为即将开门迎客的僵尸主题馆招募僵尸扮演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好莱坞近期僵尸片当道,主题公园业者灵机一动,准备开设以僵尸(zombie)主题馆。

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六年前推出,已成为美国历来最受欢迎的有线电视剧集,好莱坞还开拍了多部以僵尸为主题的连续剧。

据法新社报道,僵尸片热潮不退,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决定在今年夏季辟设僵尸主题馆。

好莱坞环球影城创意总监约翰·莫迪说:“我们要游客感受到他们踏入了‘行尸走肉’的世界里,他们是这个世界里的主观参与者。”

游客进入“行尸走肉”世界后,一名“幸存者”将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所在位置不安全。

莫迪说:“你必须逃走,到达另一个地点。你不知道你是否该相信这个幸存者,但鉴于僵尸正准备接近你,说实在话你没多少选择。”

好莱坞环球影城昨天公开招募100个僵尸扮演者和人类幸存者。

招募会吸引了1000多人前往试镜。45岁的齐默尔曼说:“我已经半年没工作了,可以利用恐怖演技赚钱的任何事情我都愿意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