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出尔反尔富人“或许得多交税”

特朗普强调,在制定政策方面需要灵活性。(路透电)
特朗普强调,在制定政策方面需要灵活性。(路透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几乎笃定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说,对美国富人所征收的税或许应该提高。这一说法与他此前竞选政策发生了180度大转弯。

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本周》采访时说:“在我的计划里,这部分税收本来是要下调的。但等到磋商结果出来的时候,这部分税收或许会往上调。”

另外,特朗普在最低工资的问题上似乎也改口了。他对该节目说:“我可以改变。”

特朗普的税收计划将给最富有的美国人以减税优惠。但他对美国广播公司说,他的“最佳方案”是和民主党一同商讨出台,最终的税收政策或许与当下的计划不同。

特朗普说,他的首要任务是给公司和中产阶级人群减税,并不是要帮助富人。

他在谈及最低工资时说:“我还没有在具体数额上做出决定,但我认为人们的收入应该增加。”

特朗普此前的论调是,他反对提升最低工资。

当被问及立场出现逆转时,这名纽约亿万富豪说:“没有人不让我改口。灵活性还是要有的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