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入选世界最受尊敬男士前十名

(路透社)
(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日消息,英国的国际市场调查公司YouGov在世界30个国家开展的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入选世界最受尊敬男士前十名,这些人士中包括政治家、企业家和名人等。

受访者在调查中需要回答两个问题:“您崇敬谁?”(多选)以及“您最崇敬谁?”(单选)。民调公司共列出40个人名,他们按性别被分为两组。

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最受世界尊敬的前九名男士依次是微软创办人盖茨、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香港影星成龙、英国物理学家霍金、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社交网站面簿创始人扎克伯格、印度总理莫迪和中国企业家马云。

世界最受尊敬的前几位女性包括美国著名演员安吉丽娜·朱莉、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美国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美国著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