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无忌 小乔治提问让哈里王子羞红脸

骑着木马的小乔治当晚与母亲玩耍,背对镜头的是正在同米歇尔交谈的哈里王子。(路透社)
骑着木马的小乔治当晚与母亲玩耍,背对镜头的是正在同米歇尔交谈的哈里王子。(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童言无忌!英国乔治小王子一个富有洞察力的问题,让叔叔哈里王子招架不住,在贵宾面前陷入尴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接受美国ABC新闻访问时透露了她和奥巴马上月访问英国时,受邀到肯辛顿宫时发生的一段小插曲。

当时,2岁的小乔治穿着睡袍出来见客,可爱摸样抢了两位贵客不少风头。这位小王子还提出一个具有“观察力”的问题,让他的叔叔瞬间羞红脸。

小乔治当晚不断问叔叔哈里王子:“哈里叔叔,你为什么这么安静?你怎么这么安静?”

这让努力维持自己“皇室形象”的哈里十分不好意思。他过后表示,平时经常抛起小乔治与他玩耍,但他当晚表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这让乔治觉得奇怪。

这对叔侄的可爱互动令米歇尔留下深刻印象。她甚至表明:“如果你还未爱上哈里王子的话,那你该去看看他和侄子的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