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难民营清洁工涉性侵30叙男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土耳其总理府灾害与应急管理总局12日发表声明,公开了一起正在审理的土政府难民营工作人员性侵叙利亚难民儿童的案件,引发土耳其国内舆论一片哗然。

声明称,在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省尼济普难民营工作的一名29岁清洁工,因涉嫌在去年长达3个月时间里性侵30名8岁到12岁叙利亚男童,被当地警方拘押。如果罪名成立,这名男子可能面临289年监禁。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这名清洁工用1.5里拉到5里拉(约0.6到2新元)将难民营内的叙利亚儿童诱骗到监控死角进行猥亵,其中一名男孩向父亲报告了此事,孩子的父亲随后向当地警方举报,涉案嫌疑人被抓获。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将儿童带到监控死角的事实。

目前,近300万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在土耳其境内避难,其中一部分人长期生活在土耳其政府设立的难民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