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今早重返国会

“我回來了!”林吉祥今早抵达国会。(中国报)
“我回來了!”林吉祥今早抵达国会。(中国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阔别国会6个月,马来西亚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林吉祥今早回归,行动党议员们一早就准备好横幅,热烈欢迎林吉祥重返国会。

据《中国报》报道,一众行动党议员严正以待,在9时30分就纷纷抵达国会下议院议会厅前,恭候林吉祥到来。林吉祥在约9时50分乘坐轿车抵达国会,议员们热烈欢迎,大批媒体也在国会大厦外等着林吉祥到来。

林吉祥稍后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说,尽管被禁足了6个月,但也走访了130个国会选区。

他表示:“无论我走访130个国会选区中的哪一个选区,各族、各宗教或不同区域的人民,都要求首相纳吉回答有关他涉及的环球金融丑闻的两道简单问题,那就是钱来自哪裡,和钱去了哪裡。6个月过去了,但纳吉还是依然没能回答这两道简单问题。”

林吉祥在去年10月的国会下议院谴责议长班迪卡滥用权力,破坏一马发展公司的调查工作,引起班迪卡不满,并促请林吉祥撤回有关言论及道歉。但林吉祥拒绝道歉,因此首相署部长拿督斯裡阿莎丽娜提呈冻结林吉祥议员资格6个月的动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