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称初选对决大局已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说,她与另一名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的竞争已经尘埃落定。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希拉莉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她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答案已见分晓。没有其他任何可能性。”

据《纽约时报》统计,5月17日两场初选后,希拉莉已累积2291张党代表票,遥遥领先于桑德斯的1528张。要赢得民主党初选需至少赢得2383张党代表票。

不过桑德斯多次表明,他将继续参选,直至7月举行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在共和党方面,特朗普现在是该党唯一的总统候选人,获得提名几可说是其囊中之物。

希拉莉接受CNN访问时,直指特朗普没有资格担任美国总统。她说,特朗普主张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考虑退出北约以及对英国政府的批评,在在显示他无法胜任美国总统一职。

希拉莉也形容特朗普“危险”,并表示不相信特朗普能够处理与国家安全攸关的敏感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