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击败水晶宫赢得英足总杯冠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15/16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周六(5月21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曼联在加时赛少一人的情况下进球,以2:1赢得足总杯冠军。

据BBC报道,这是曼联队第12次赢得足总杯冠军,追平了阿森纳的纪录。

曼联和水晶宫之间的足总杯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上半场曼联和水晶宫双方各有攻守,但缺乏临门一脚。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庞切昂为水晶宫开出角球,球被踢回中场后回传,庞切昂在左侧小角度射门进网,水晶宫1:0领先。

但水晶宫的领先局势只维持3分钟,第81分钟,曼联队的马塔在禁区内射门进网,将比分扳平。

此后,两队在90分钟正常比赛的剩余时间都无法再次突破,比赛进入加时赛阶段。

加时赛上半场,已经拿到一张黄牌的曼联队斯莫林防守犯规,又被罚一张黄牌被请出场,曼联队只剩下10人在场上比赛。

加时赛下半场,第110分钟,曼联队的林加德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入网,成为曼联队2:1制胜关键的功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