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首脑峰会:奥朗德住最大套房

奥朗德在G7峰会期间入住了面积最大的顶级新馆皇家套房。(法新社)
奥朗德在G7峰会期间入住了面积最大的顶级新馆皇家套房。(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日本于5月下旬召开了七国集团(G7)首脑峰会。在此期间,各国首脑的住宿条件如何?据负责领导人住宿的酒店公布,峰会期间,法国总统奥朗德住在该酒店的顶级新馆皇家套房。

中新网报道,七国集团首脑峰会的主会场、位于三重县志摩市贤岛的志摩观光酒店,日前向媒体相关人员公开了召开会议的会场、及各国首脑下榻的酒店客房。

其中,法国总统奥朗德入住了面积达210平方米、一晚21万6000日元(约2735新元)的顶级新馆皇家套房。

美国总统奥巴马则在排名第2的、拥有96平方米、一晚17万8200日元(约2256新元)的本馆皇家套房中留宿两晚。

5月26、27日两天,各国首脑在新馆“THE BAY SUITES”的休息室、及主馆“THE CLASSIC”的餐厅等地,进行了多次会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