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免税店打“明星牌”

韩华Gallleria代言人宋承宪。(互联网照片)
韩华Gallleria代言人宋承宪。(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韩国去年取得经营权的新免税店为吸引外国游客,正在加强韩剧相关内容。它们瞄准韩流电视剧的光环效应,纷纷以人气韩剧演员为模特、在店内设置“电视剧特别馆”等。

朝鲜日报网报道,去年12月在首尔汝矣岛开设Galleria免税店63的韩华Galleria 6日宣布,“选定演员宋承宪为Galleria免税店的广告模特。”

宋承宪和李英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和中国同时播出。

上个月在首尔东大门开业的DOOTA免税店,则以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身价直线上升的宋仲基为模特,并在店内设置了“太阳的后裔馆”。今年2月开业的SM免税店,也开设了韩流电视剧内容商品专用馆“Drama mall”。

一名业内人士说:“出现在电视剧中的各种商品和饰品等,有望实现提升销售额的效果。……没能招揽香奈儿等名品的新免税店为吸引中国游客,将希望寄托于电视剧的人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