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馆业者吁政府整顿快艇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泰国旅游区近期接连发生载客快艇倾覆或相撞事故,导致多名游客伤亡。泰国旅馆协会表示快艇的安全性足以影响旅游业,它呼吁政府加紧整顿快艇业,保障游客的安全。

《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旅馆协会主席塔农吉提彭周四表示,旅馆业者严重关注游客的安全。

她通过旅游与体育部呼吁政府采取紧急措施解决相关安全问题,以维护泰国旅游业的竞争力。“如果政府允许这类事故一再发生,我们将流失生意。我们需要制定具体的安全标准。”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瓦塔纳芙然库尔同一天表示,其部门正在与其他政府部门讨论快艇业安全问题,但这需要时间。她说,发生意外的快艇多属于无照业者经营,这些游艇往往超载,掌舵者鲁莽驾驶。她称在事发后,其部门竭尽所能安顿死伤者。

泰国东部与南部海岸过去两周发生了三起共涉及四艘快艇的事故,六名外国游客遇难,另60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