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警方击毙一名在商场劫持人质的枪手

得州北部城市阿马里洛的沃尔玛连锁商场14日发生枪手劫持人质事件。(法新社)
得州北部城市阿马里洛的沃尔玛连锁商场14日发生枪手劫持人质事件。(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阿马里洛警方14日开枪打死一名在沃尔玛连锁商场劫持人质的枪手。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14日中午,阿马里洛警方宣布在位于州际27号高速公路旁的一家沃尔玛商场里发现一名“活跃的”枪手。枪手很可能挟持人质,但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警方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枪手被警方击毙,两名人质安全获救。

警方说,枪手是54岁的莫加达姆(Mohammad Moghaddam)。其中一名人质是一名经理,事发前曾和枪手发生争执。

另有媒体援引当地警方人士的话报道说,一名持枪男子进入沃尔玛商场后先开了一枪,随后将两人劫为人质,并进入商场内的一间办公室。

此案的具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有报道说,警方表示这似乎是一起“工作场所暴力事件”。

当地警方已封锁该商场所在地段,并要求附近居民远离事发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