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承诺助希拉莉击败特朗普但未退选

桑德斯称未来五个月的主要政治任务是确保特朗普失败。(路透社)
桑德斯称未来五个月的主要政治任务是确保特朗普失败。(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16日表示,将与希拉莉合作,以击败共和党推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但桑德斯尚未正式退选。

据路透社报道,桑德斯对拥护者做在线演讲时并未为希拉莉背书,但明确表示他正将重点转向群众运动建设,以推动其自由主义政策议程,并推动民主党的转变。

桑德斯说:“未来五个月,我们的主要政治任务就是确保特朗普失败,而且是惨败。我个人打算很快就开始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作用。”

桑德斯表示:“我也期待与(前)国务卿希拉莉合作,改造民主党,将其变成一个劳动人民和年轻人的党,而不仅仅是有钱的竞选捐款人的党。”

桑德斯称,他将继续为实现缩减收入不平等、杜绝金钱政治,以及约束华尔街的目标而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