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武装组织阿布沙耶夫释放女人质

阿布沙耶夫23日晚在南部苏禄省释放了马里茨·弗洛尔。(法新社)
阿布沙耶夫23日晚在南部苏禄省释放了马里茨·弗洛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菲律宾军方24日说,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23日晚在南部苏禄省释放了一名菲律宾人质。

新华社报道,菲军西棉兰老指挥部发言人菲莱蒙说,政府军在苏禄省省长住所门前发现了获释人质马里茨·弗洛尔。弗洛尔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去年9月21日, 阿布沙耶夫在菲南部北达沃省的一家豪华度假酒店绑架了四人,除弗洛尔外,还包括两名加拿大人、一名挪威人。

今年4月和6月,两名加拿大人质分别被杀害。其中一人是弗洛尔的男友民罗伯特·霍尔。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候任总统杜特尔特说,他和其助手“与阿布沙耶夫的谈判,得以让弗洛尔获释”。他还说,他正在尝试让第四名人质、挪威人质塞基斯特德获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