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升值股市下跌趋势或将延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由于英国公投中脱欧派取得胜利,世界经济前景担忧急剧升温,接下来日元升值股市下跌的趋势或将延续。

6月26日西班牙进行上下两院的选举,世人关注主张与欧盟保持距离的党派是否会赢得更多议席。

共同社报道,三菱日联摩根斯坦利证券公司首席外汇策略师植野大作指出,28、29日欧盟首脑会议讨论英国脱欧问题也受到高度关注,并担心“欧洲各国的排外性行动是否会扩大”。

若欧洲的混乱状态持续下去的话,预计今后一周内日元汇率将飙升至1美元兑98日元。

东洋证券的策略师桧和田浩昭表示:“如果在西班牙或法国出现脱欧动向的话,将会成为股票看跌的因素。”

另一方面,鉴于24日全球股市悉数重挫,世界主要国家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强化合作的氛围也逐渐形成。大和证券的首席技术分析师木野内荣治强调称:“如果能实现国际性的政策协调,股市就有望恢复上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