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英国内长将竞选保守党领袖

特蕾萨·梅被视为最有可能打败约翰逊的保守党新党魁人选。(法新社)
特蕾萨·梅被视为最有可能打败约翰逊的保守党新党魁人选。(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晚报道,支持留欧的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萨·梅(Theresa May)将竞选保守党领袖的职位。

报道称:“内政部长本周将发表讲话,明确表示将在党内领袖竞选中反对最具竞争力候选人、伦敦前市长约翰逊。”

英国首相卡梅伦请辞后,保守党新党魁和英国新首相看来非伦敦前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莫属。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主张英国脱欧的约翰逊获得保守党重量级同僚,即司法部长戈夫的支持。戈夫是有可能角逐保守党新党魁职的主要人选之一,但他周六致电约翰逊,表示会支持约翰逊出任党魁。
如此一来,约翰逊的对手将是支持留欧的内政部长特蕾萨·梅。

据悉,特蕾萨·梅获得卡梅伦阵营大力支持,被视为是最有可能打败约翰逊的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