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纳粹集会爆发混战酿7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州议会大厦外举行的一场新纳粹集会活动27日爆发严重冲突,至少7人挂彩送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萨克拉门托消防局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场白人至上主义集会遭遇对立阵营的抗议群众。

消防局通过推特发文说,部分伤者受到“严重刀伤”。 目前不清楚这些伤者属于哪个团体。

据报道,约25名新纳粹分子获准在州议会大厦西侧阶梯抗议,另有150多名无政府主义人士和“反法西斯”抗议群众对立,双方爆发冲突。

网路影片和照片显示,冲突越演越烈,一些人似乎手持棍棒或木材乱打对方,还有人丢石头。

举行这场集会的团体是主张白人至上主义且反移民的传统主义工党(Traditionalist Worker Party)。该党领袖宣称,“这些反法西斯分子拿刀、瓶和工地的砖头及混凝土块”攻击他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