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被捕 近千支持者反贪会外声援

近千人在槟州反贪会总部外声援林冠英,促请当局放人。(星洲网)
近千人在槟州反贪会总部外声援林冠英,促请当局放人。(星洲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星洲日报》报道,将近1000名支持者今晚在槟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外集会,高喊“释放林冠英”的口号,一些支持者还发表针对国阵及马来西亚首相纳吉的情绪性言论,但集会气氛尚算和平。

也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的林冠英,因为低价购屋事件,今天傍晚遭反贪会逮捕,被带至槟州反贪会总部扣留一晚。他预料将在明早10时被控两项贪污罪。

槟州民行党今晚号召支持者到槟州反贪会总部声援林冠英,并谴责反贪会逮捕和准备提控林冠英的行动有政治动机,企图终结其政治生涯。

林冠英若被定罪,可被判坐牢及丢官,这可能会令他错过来届大选。

在声援集会上,有支持者高呼“逮捕首相,释放首长”,也有人爆粗骂国阵,但被其他支持者以“嘘”声制止,示意大家不要使用粗言秽语。

除了民行党领袖,人民公正党及国家诚信党多名主要领袖,包括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诚信党副主席姆查希及两党多名槟州议员都抵达集会现场声援林冠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