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疑云17天后 朴有天接受案件调查并道歉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朴有天6月10日被李姓酒店妹控告在厕所性侵,13日新闻曝光,陆续又有四名女性出面,声称同样在厕所遭他“硬上”。沉默17天后,朴有天在今傍晚亲赴警局接受调查,他首度为这次的风波公开鞠躬道歉,并向喜爱他的粉丝谢罪,也强调会诚实地接受警方调查,受访时更一度激动到眼眶泛泪。

朴有天原定韩国时间早上10点到案说明,但因为人正在江南户政事务所服替代役,通过公司申请将时间延后到下午6点半才现身,吸引大批媒体包围。此外,韩媒报道,这次替朴有天辩护的律师是曾替他打赢与旧东家“SM娱乐”诉讼的林尚赫律师,后续发展备受关注。

朴有天卷入性侵疑云,韩媒不断爆料,指他有在厕所“办事”的独特癖好,豪宅厕所比房间多等,使得他名声直落。

MBC电视台节目《PD手册》28日晚再下重料,播出其中一名女事主访问,对方称事发当日朴有天多次询问她是否有经济困难才在夜店上班,又以喜欢她、想与她交往等借口诱骗对方进入洗手间谈话,还明知女方正值生理期仍“霸王硬上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