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点球淘汰意大利 晋身四强

德国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狂奔庆祝。(路透社)
德国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狂奔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波尔多,世界冠军德国队经过一场峰回路转的点球大战淘汰意大利,晋身四强。

据BBC报道,面对一支他们在国际大赛上从未击败过的国家队,约阿希姆·勒夫(Joachim Low)率领的世界杯冠军球队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一度接近胜利——第65分钟,在马里奥·戈麦斯(Mario Gomez)和约纳斯·赫克托(Jonas Hector)参与策划的一次流畅进攻中,梅苏特·厄齐尔(Mesut Ozil)在近门柱接应攻门得分。

意大利队并没有就此认输,但是他们必须感谢德国队后卫杰罗姆·博阿滕(Jerome Boateng)一次头脑发热的失误,他毫无必要地在禁区内犯手球,在距离终场哨还有12分钟的时候给了对手机会,莱昂纳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罚进了他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点球。

德国队在这一场点球大战中踢失的点球比他们的历史总数都多——一共罚丢了三个,但最终他们还是再一次成为点球大战的胜者。

马特奥·达米安(Matteo Darmian)在第九轮的点球被曼努埃尔·诺伊尔(Manuel Neuer)扑出之后,赫克托低射皮球从意大利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的臂下窜进网窝。

德国将在四强战中面对东道主法国或者曾淘汰英格兰的冰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