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机场拟设自动安检通道

美国运输安全局与美国航空开设的自动通道,预料可减少30%的等待时间。(路透社)
美国运输安全局与美国航空开设的自动通道,预料可减少30%的等待时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运输安全局与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计划,在美国四座主要机场自动化手提行李分检系统,以加速安检。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道说,美国运输安全局与美国航空集团发布联合声明说,美国航空在洛杉矶、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以及迈阿密的枢纽机场今年秋天将开设自动通道,预料可减少30%的等待时间。

美国多座机场今年春天发生安检队伍消化不完,以致数以千计乘客错过航班,航空公司和业界其他组织对美国运输安全局抱怨连连。

美国航空总裁派克上月受访时说,这家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正在和各机场合作推出更快速的通道。目前,达美航空公司已在亚特兰大机场设有快速安检通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