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公正党反对槟州闪电选举 让巫统得利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透露,该党两度不同意槟州闪电选举,因为担心一旦州选出现三角战,该党与民行党及国家诚信党组成的希望联盟(希盟)可能会丢失一些议席,让巫统渔翁得利。

努鲁依莎也是班底谷国会议员。据当今大马报道,她今天到吉隆坡市政厅呈交停车费备忘录后受询时坦言,不管是哪个希盟成员党,都有可能会丢失议席。

她说:“我们全都有风险,由于可能会有三角战,理论上而言,巫统可能会得利。”

当记者询问,公正党是否因为担心丢掉议席而反对槟州选举,努鲁依莎指出,此时此刻,马来西亚人必须关注更大的问题,即追击一马公司弊案。

她说:“这是要打败那些盗取并榨干国家钱财的人。”

公正党最高理事会周二晚上开会后,再次表明反对槟州闪电选举,但同意继续跟民行党磋商。民行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昨日阐明,愿意继续跟公正党磋商,但提醒此事必须尽速决定,不能拖至明年才选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