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鲁昂市一家酒吧失火 致13死6伤

法国鲁昂市的“金色自由古巴”酒吧失火后,内部烧得焦黑。(法新社)
法国鲁昂市的“金色自由古巴”酒吧失火后,内部烧得焦黑。(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省会鲁昂市一间酒吧失火,导致13人死亡、6人受伤。

在鲁昂市(Rouen)的这家酒吧是在5日夜至6日凌晨失火,法国内政部6日发布的公告说,酒吧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

鲁昂市市长伊冯·罗伯特(Yvon Robert)告诉欧洲第一电台,这场酒吧大火是生日庆祝会上“完全偶然”发生的事故。

消防部门在当地时间6日0时5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当时,在酒吧内的多数是参加生日会的年轻人,年龄介于18岁至25岁之间。

路透社引述当时在酒吧露台上的目击者瓦莱丽·富凯(Valerie Fouquet)说:“突然之间,一切四处飞散。我们看见浓烟,我们看到了火焰,椅子飞了起来,飞向窗口。”

这个诺曼底地区的当地媒体报道,火灾是生日蛋糕点燃的蜡烛引起的,一些人可能是吸入有毒气体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