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臣又化险为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近日沸沸扬扬的“登嘉楼变天”传闻,由于“造反派”纷纷偃旗息鼓而急速降温。州务大臣拉兹夫上周末表示,登州巫统内部纷争已经解决,周一的州立法议会会议将如期开幕,同时会上将“不会发生不寻常的事情”。

据《星报》报道,拉兹夫上周末在一项公开活动后的记者会表示,登州此次危机就像“兄弟姐妹之间的斗争”。

他说:“这是正常的,就像夫妻之间的一点关系紧张。”他表示:“一切都解决了,(周一的)州议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寻常的事。”

前登州大臣阿末赛益上周四接受“星报网”访问时要拉兹夫辞职,否则他将退出巫统并加入伊党,让伊党得以执政登州。不过阿末赛益次日否认说过这样的话,并指该报道“无中生有”。他说,他至今仍是巫统党员。

州立法议会议长祖比恩邦也表示,外界流传他不满拉兹夫的领导而将辞职,完全是兴风作浪者造谣生事。他指造谣者的目的,只是为了营造登州政府出现宪政危机的印象。“目前党内谣言太多了,这些人无非是为了浑水摸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