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方否认对阿勒颇武装分子的包围圈被打破

面对圣战分子涌入,阿勒颇市一带的平民纷纷逃离。(路透社)
面对圣战分子涌入,阿勒颇市一带的平民纷纷逃离。(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叙利亚军方7日否认政府军在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Aleppo)对武装分子形成的包围圈被打破。

叙通社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政府军当天继续在阿勒颇以南地区阻击武装分子进攻,打死大批武装分子,并摧毁对方大量载有武器的车辆。

叙利亚军方说,政府军不会让武装分子实现其在阿勒颇的军事企图,关于武装分子打破包围圈的传闻目的是影响民众士气,同时掩盖武装分子的人员伤亡情况。

阿勒颇市曾是叙利亚经济中心和第一大城市。长期以来,叙利亚政府军控制该市西部地区,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主要控制该市东部地区。上个月底,政府军切断阿勒颇武装分子的最后一条补给线,对其形成包围。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和前身为“支持阵线”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6日宣称,从外地赶来支援的武装人员已打破政府军的包围圈,与阿勒颇城内武装人员会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