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11警察涉毒被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柔佛11名警察因涉嫌毒品活动遭逮捕,其中包括三名资深警官。消息表示,其中四人落网时,正在警察宿舍内吸毒。全国警察总部为杜绝警员涉毒,已针对警队内部展开全国性的肃毒行动。

全国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向英文《星报》证实上述逮捕行动时,也警告警务人员必须洁身自爱而远离毒品。“警队绝不容许滥用毒品。”

据了解,一支来自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特别部队,6日凌晨突击柔佛依斯干达公主城一家夜店并逮捕50人,其中包括七名警察。当局发现这七名警察分别自新山三个警区总部,他们的尿检都呈阳性反应。

消息说,另一支特别部队隔天下午突击柔佛居銮警区总部的宿舍,逮捕四名正在吸毒的警察。当时还有一名在场的警察被扣查,不过他在尿检过关后获释。据了解,这些涉毒警察都是20多至40多岁,其中三人已是资深警官,他们都将面对警队纪律处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