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在三旅游点发现未引爆炸弹

泰国警方在遭到爆炸攻击的华欣和普及岛附近发现未引爆的炸弹。(法新社)
泰国警方在遭到爆炸攻击的华欣和普及岛附近发现未引爆的炸弹。(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泰国刚发生造成四人死亡的旅游热点地区连串爆炸事件后,警方周日在三个旅游景点发现没有引爆的炸弹。

据法新社消息,泰国警方周日表示,他们已“知道谁制造了上周泰南爆炸攻击”。此外,警方还逮捕了三名作案凶嫌。

泰国内政部周日表示,警方当天在遭到爆炸攻击的华欣和普及岛附近发现没有引爆的炸弹。

内政部官员格里萨德向法新社表示,这些炸弹很可能原计划与11日晚间的炸弹一道引爆。

11日晚间及12日上午,泰南旅游热点地区发生至少11枚小型爆裂物爆炸及一系列疑似纵火攻击,造成四名当地民众丧生,数十人受伤,伤者包括数名欧洲游客。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犯案。

法新社援引泰国警察署发言人的话说,警方的调查有所进展。

发言人称,“我们已经知道谁是爆炸袭击的幕后”,这些爆炸很可能与政治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