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总统正式启动连任竞选活动

加纳总统马哈马承诺,如成功连任,物价涨幅将降至个位数。(互联网)
加纳总统马哈马承诺,如成功连任,物价涨幅将降至个位数。(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加纳总统马哈马14日在加纳海岸角市正式启动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现场约有1.6万名支持者参加活动。

马哈马在演讲中说,过去三年多,在执政党全国民主大会带领下,本届政府在稳定经济、克服能源危机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他表示:“政府面临很多挑战,但也收获了积极和令人满意的成果,为国家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马哈马说,今年政府支出全部来自财政税收,加纳中央银行并没有提供资金支持,“这在加纳是史无前例的”。

他承诺,如能成功连任,在下任任期内该国物价涨幅将降至个位数,并保持GDP快速增长。2017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揽子援助计划结束时,加纳经济会更加健康。

据悉,全国民主大会将在未来两周内发布竞选宣言与相关计划。

加纳2016年总统选举预计将在今年12月7日举行。马哈马最有力竞争对手与上届相同,为第三次竞选总统的最大反对党新爱国党总统候选人阿库福-阿多,后者至今仍未正式启动总统竞选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