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狠母 要无病儿插管喂食骗补助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一名妇女为了骗取政府的补助金,谎称她的两名孩子有各类健康问题,还让孩子接受不必要的手术,结果被法庭判入狱七年半。

这名来自伦敦南部克罗伊登(Croydon)的妇女假称儿子与女儿有连串健康问题达至少十年之久。尽管她的孩子能正常进食,她却让他们接受插管喂食的手术。

她还声称儿子有严重哮喘,让医生开了类固醇药物给他,但他在学校并没有出现母亲所描述的症状。她也怂恿孩子做出一些她相信是自闭症儿童才会做出的举动。

警方估计,这名48岁妇女诈领约8万7400英镑(约15万1120新元)的伤残津贴,加上其他不法所得总计达37万5200英镑(64万8730新元)。

调查人员还在她的住家找到未使用过的医药品,估计导致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损失14万5900英镑。

妇女的罪行是在儿童保护机构通知警方,她可能谎报孩子的健康状况后才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