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民主党辜负了非洲裔美国人

特朗普16日在威斯康辛州的竞选集会上演讲。(路透社)
特朗普16日在威斯康辛州的竞选集会上演讲。(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6日向非洲裔美国人发出呼吁说,他的民主党对手希拉莉对少数族裔说话时盛气凌人,而且把黑人社区只当作选票对待。

美国之音报道,特朗普在威斯康辛州对支持者们说:“我们拒绝接受希拉莉的偏执。”

他说,民主党作为一个整体并不重视非洲裔美国人。他们在最近的选举中大多支持民主党,包括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奥巴马。特朗普指责民主党的政策制造了“更多犯罪、更多破碎家庭以及更多贫困。”

但报道称,特朗普真正要得到他们的选票仍面临巨大挑战。本月民调显示,他在登记的非洲裔美国选民中的支持率只有个位数。

《洛杉矶时报》的民调则显示,希拉莉在黑人选民中以89%对5%胜过特朗普。

据报道,特朗普的国家安全计划包括对即将移民美国的人进行“极为严格的审查”,以确保他们尊重美国宪法、美国人民以及他们的价值观。他说,美国只应该邀请支持包容价值观、支持美国宪法以及热爱这个国家人民的人进到美国来。

有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的评论不过是他早前评论的重新包装而已。他曾经表达过限制穆斯林移民美国的愿望。

他还承诺要消灭伊斯兰国组织,但没提供这个计划的具体细节。他指责奥巴马和希拉莉纵容激进派组织滋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