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今年计划出口200亿元武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戈列斯拉夫斯基透露,俄罗斯今年计划出口150亿美元(约200亿新元)的武器。

戈列斯拉夫斯基在“军队-2016”国际军事技术大会期间向媒体表示:“和去年一样,我们计划售出130亿美元的武器,与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加在一起约为150亿美元。”

他指出,国防出口公司今年已经售出了70亿美元的武器。他说:“一切按计划进行。”

戈列斯拉夫斯基特别谈到与印度的军事技术合作。他指出,俄罗斯自1960年与印度开展军事技术合作以来,双方签订的军事合同总额已超过650亿美元。此外,俄印目前仍在就签订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军售合同进行磋商。

俄罗斯米格航空器集团总经理科罗特科夫则向媒体透露,俄方将在今年底完成对印度米格-29K舰载歼击机的出售。

俄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顾问科任此前表示,俄方已向伊朗供应了约定数量一半以上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