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小时后或将发布iPhone 7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苹果公司将在几个小时后举行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7和第二代智能手表等产品。

苹果将在美国西岸时间7日上午10时(新加坡时间8日凌晨1时)举行特别活动。法新社报道称,新一代iPhone手机的细节已在市场上广为流传,包括使用更快的晶片、更先进的摄像镜头、取消耳机插孔的设计等。

数据研究公司Forrester的分析师托马斯·胡森(Thomas Husson)说:“虽然不是全新设计的智能手机,但我期待苹果发布的新iPhone 7手机有足够的创新,以保持其作为领导者的地位。”

凯度移动通信(Kantar Worldwide ComTech)消费者指数分析师劳伦·古安弗(Lauren Guenveur)说:“我们认为会有一大批潜在的iPhone 6和6 Plus升级者,所以我们相信iPhone 7的销售大有潜能。”

古安弗说:“几乎所有想要升级的人都告诉我们他们依然忠诚于苹果,所以iPhone 7是最直接的选择。”

苹果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销售量一直保持增长势头,但今年上半年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跌。

市场猜测苹果也将在几个小时后发布Apple Watch 2,因为这款智能手表在去年4月面市后一直没有任何更新。

胡森说,新一代智能手表能更进一步融入苹果智能手机、应用、服务等的“生态系统”,但“不太可能成为苹果需要的颠覆性新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