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昆达士禁乘客为三星Note 7手机充电

三星上市仅半个月的平板手机Galaxy Note7日前因安全因素被全面召回。(法新社)
三星上市仅半个月的平板手机Galaxy Note7日前因安全因素被全面召回。(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8日宣布,鉴于近期新款三星(Samsung)平板手机Galaxy Note7多次发生电池爆炸事故,决定使用该款手机的乘客在搭乘澳航航班时,全程关闭手机电源并禁止为其充电。

发言人莫伊尼汉表示,昆达士航空是在三星宣布召回该款手机后做出这一决定。考虑到新款Galaxy Note7手机电池缺陷可能起火,对飞行安全造成威胁,昆达士航空要求使用该款手机的乘客在乘机时全程关闭手机,并且禁止为其充电。

莫伊尼汉补充说:“这一决定适用于澳航旗下的所有航空公司,包括捷星航空。”

据悉,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仅一个多月,在全球范围共发生35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本月初,澳洲一名男子在珀斯酒店睡觉时,正在充电的Galaxy Note7发生爆炸。该男子手指被灼伤,这是澳洲发生的首起该款手机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