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维珍也禁三星Note7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继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公司之后,澳洲维珍公司(Virgin Australia)也宣布,使用三星平板手机Galaxy Note7的乘客在乘机时全程关闭手机,并且禁止为其充电。

昆达士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8日宣布,鉴于近期新款三星(Samsung)平板手机Galaxy Note7多次发生电池爆炸事故,决定使用该款手机的乘客在搭乘澳航航班时,全程关闭手机电源并禁止为其充电。

澳洲维珍公司也在同一天发布类似声明。声明说,会在乘客登机后发布有关通告。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仅一个多月,在全球范围共发生35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本月初,澳洲一名男子在珀斯酒店睡觉时,正在充电的Galaxy Note7发生爆炸。该男子手指被灼伤,这是澳洲发生的首起该款手机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