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特朗普支持者一半是无耻之徒

希拉莉认为,特朗普支持者中的其余一半主要是对经济和政府感到失望,因此迫切想要改变。(法新社)
希拉莉认为,特朗普支持者中的其余一半主要是对经济和政府感到失望,因此迫切想要改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口水战升级。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周五晚形容,其对手特朗普的半数支持者都是“一群无耻之徒”。

希拉莉在纽约市一个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LGBT)筹款活动上指出,特朗普支持者有一半都是“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排外者、仇视伊斯兰者”。

她说:“你可以将一半特朗普的支持者归入我所谓的‘一群无耻之徒’的范围内。不幸的是,真有这样的人存在。他把他们都鼓动出来了。”

希拉莉说,特朗普支持者中的其余一半主要是对经济和政府失望,迫切想要改变。

她说:“这些选民并不认同特朗普的说法,但是他们似乎抱着生活将不一样的希望,那些是我们必须谅解和同情的人。”

希拉莉的抨击立即引起特朗普的反驳,特朗普竞选活动负责人说,希拉莉的评论侮辱了“数百万美国人”。

希拉莉的竞选活动负责人则在推特发帖说,希拉莉指的“可耻”是主要在网上活跃的“另类右翼”,被批评为偏执的白人种族主义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