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餐馆拒接受戴面罩穆斯林妇女惹争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德国北部城市比勒费尔德一家餐馆的老板由于不允许一名戴面罩的穆斯林妇女在餐馆就餐,引起一场风波。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0日),一名戴着面罩、只露出双眼的穆斯林妇女来到舒尔茨(Christian Schulz)经营的西克鲁格(Seekrug)餐馆。

舒尔茨说,他要求这位妇女露出脸来,但是她拒绝这样做,并开始骂人。妇女接着离开了餐馆。

这起事件发生后,舒尔茨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辱骂,西克鲁格餐馆也受到很多负面评价。

舒尔茨随后通过社交媒体面簿辩解说,这些攻击是不公平的,他当时只是履行一个餐馆经理的权力,并断然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在他的面簿网页上,人们可以看到他和餐馆大厨的合影,这位大厨显然是非洲裔。

德国媒体同时报道说,他的雇员之中包括尼日利亚人、加纳人、巴基斯坦人和葡萄牙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