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调查一起蓄意飞机坠毁事件

一架双引擎小飞机11日在东哈特福德市一条繁忙的街道上坠毁。(路透社)
一架双引擎小飞机11日在东哈特福德市一条繁忙的街道上坠毁。(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康涅狄格州调查一起蓄意飞机坠毁事件。一名飞行学员在此事件中死亡,其飞行教练受重伤。

美国之音报道,这架双引擎小飞机11日在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一条繁忙的街道上坠毁燃烧。坠机地点位于纽约市以北190公里,靠近飞机发动机制造公司普惠公司的总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说,初步调查显示,这起事件是蓄意为之。该委员会把此案上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

在坠机中身亡的是约旦籍学员弗莱特克,飞行教练员普雷瓦拉则身受严重烧伤,但侥幸生还。

报道说,弗莱特克当时很沮丧,不愿意继续他的飞行课程,但是他的家庭迫使他继续学习。

据报教练员对当局说,他们在驾驶舱里发生争吵,在争吵中很显然这名年轻的学生想把飞机坠毁,但是教练员没有办法阻止飞机的坠落。这架塞内卡人PA-34型飞机就这样被毁了。飞机上设有两套控制系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的航空专家说,教练员普雷瓦拉无法关闭学生的控制系统。如果事态的发展如同普雷瓦拉向当局报告的那样,那确实是一个“无法扭转的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