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名警员戴特朗普宣传帽执勤将遭处罚

圣安东尼奥14名警察因执勤时带着这顶特朗普的宣传帽,将面临纪律处罚。(彭博社)
圣安东尼奥14名警察因执勤时带着这顶特朗普的宣传帽,将面临纪律处罚。(彭博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十多名警察将面临纪律处罚。

中新社报道,他们出现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1日在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的视频画面中,至少14名警员当时头戴印有特朗普竞选宣传口号的红色棒球帽。

特朗普竞选团队11日在推特发布一段时长25秒的视频,显示当天在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准备登机的特朗普,与画面中至少14名身穿制服的警员握手合影,对他们说“谢谢”。而这些警员都戴着红色棒球帽,上面印有特朗普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他们还竖起拇指回应特朗普。当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该市举行了一个私人筹款会。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日报道,圣安东尼奥警察局局长麦克马纳斯发表声明说,这些警员没有做出良好的判断,违反了城市政策,他们将面临适当的纪律处罚。

他说:“我希望他们知道,在执勤和穿着制服时不应该支持任何政治阵营或候选人。”

城市官员在一封公开信中,要求特朗普团队撤下该条政治广告,并指出该视频的发布将成为警察受处罚的原因。市长泰勒说,她对这些警员“缺乏判断力”感到非常失望。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这些警员来自当地警局的摩托车护卫队,专为来访的政治及重要人物提供交通服务。11日,他们负责为特朗普前往和离开机场提供护卫。

圣安东尼奥警察协会事后试图淡化这些警员行为的严重性和影响。该协会说:“警员们很可能在那一刻被卷入,而没有考虑他们行为的政治性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