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特佐乘坐豪华游艇悄悄返马?

刘特佐否认是这艘豪华游艇“平静号”的主人。(互联网)
刘特佐否认是这艘豪华游艇“平静号”的主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艘据称属于马来西亚年轻富豪刘特佐的豪华游艇“平静号”(Equanimity),今日早上出现在马六甲海峡,引起各界关注失联多时的他是否已悄悄返马。

马国电子媒体“当今大马”及《中国报》根据在线船舶追踪服务网站《海事交通》(Marine Traffic)信息报道称,平静号是于马国时间周三晚9时左右,出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之后一路往西北方驶进马六甲海峡,再北上前往森美兰州与甲州边界的海域。

不过,该网站无法确定刘特佐是否在游艇上,而刘特佐曾通过代表律师否认拥有平静号,使到这艘游艇的主人身分成谜。

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案越演越烈后,被指涉案的刘特佐就一直行踪不明,至今没有人知道他身在何方。

据报道,一些游艇刊物曾指刘特佐就是平静号的主人,但另有一些新闻网站称,该游艇的主人是创办时装品牌“Forever 21”的韩裔美国人张道元。

平静号长91.5米,名列全球最大游艇第51位。它拥有28名船员,其主人套房、三间贵宾房、三间双人房及两间双人厢房可容纳26人。游艇上设有桑拿房、蒸汽房、表演厅、一个小型游泳池、美容院和健身房。

该游艇据悉也有一个长20米的游泳池,同时是少数拥有直升机停机坪的游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