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航空公司禁三星Note7登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因过热起火事件频发,全球更多航空公司为杜绝安全隐患,即日起全面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多家航空公司已宣布从10月16日起,禁止乘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7登机。

美国运输部此前已宣布,从15日起在所有航班上禁止携带三星Note7智能手机。有关禁令正扩展至飞往全球各地的航班。

柏林航空(Air Berlin)、香港国泰航空和港龙航空、澳洲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也采取了这项防范措施。

澳洲昆达士(Qantas)航空及旗下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Jetstar)发表声明说:“该禁令涉及随身携带登机的手机、随身行李及托运行李中夹带的手机。”

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新航旗下两家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和虎航(Tiger Airways)也全面禁止Note7手机。

中国民航局早在上月中旬就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三星Note7作为货物运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